万叶的狗

我就是提瓦特的狗,平时写写小说和脑洞。也会画一点画。不在就在做狗了。uid1343511
QQ1695652400

尘世闲游的帝君(十九)

  “魈,好点了吗?”摩拉克斯伸出一只手,从床边拿过还有半杯水的杯子,递给不断咳嗽的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咳呃,我,好多了。咳,帝君。”魈接过杯子,嗓子里的药粉不上不下,难受极了,他只能小口小口的喝,用细小的水流去溶解多余的药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坐在床边,看魈的像是小鸟喝水一样一啄一啄的,就控制不住的笑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笑声很短,如果魈不是仙人,或许会以为自己听错了,可是就是这声短笑,让他一下子局促起来,一下子刚刚被呛到的面上红晕烧到了耳朵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帝君……属下以及没有大碍了。这次劳烦帝君了。”魈按了一下感觉滚烫的耳朵,也没抬头,直愣愣的看着手里的杯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等下,这个杯子是帝君从床边拿的。这个房间是帝君的。这个杯子……嗯……里面只有半杯水,那帝君应该是喝过的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魈的耳朵更红了,这个事实实在是让人,尤其是刚把业障压下去的某位仙人浮想联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帝君大人,属下就不打扰了。属下……属下就先回去了。晚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看着小鸟匆匆忙忙的放下杯子跑开,甚至走的时候不忘关上门,一下子就收不住自己嘴角的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很悠闲嘛,摩拉克斯。”身后的女声语气算不上多友善,尾调微微上扬,带着上位者特有的高傲气质。“听戏时要点最红的名伶,遛鸟时要买最名贵的画眉,还真是你的生活态度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哦?难道你就没有一点看场合的能力吗?专挑别人高兴的时候让人不快吗?”摩拉克斯平日温和的口气在对着这个人的时候变得格外锐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是吗?我可能是没有眼力劲。摩拉克斯,你看这场戏可是看的够起劲了,这些角可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,怎么,看的高兴,戏老板也亲自上台了?”女声的主人罩着一件宽大的褐色斗篷,仅仅露出一个下巴,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,你好像对于我有什么错误认知。”摩拉克斯拿起旁边的茶壶给杯子加上水,“我现在很多东西都不记得了,如果是叙旧,那我无话可说。如果是来和我谈论你对于戏曲的想法,我可以去和老板要一杯热茶和你慢慢谈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小姐】好像被他激怒了,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很多。“忘记了?摩拉克斯,你可真会找理由。你瞧瞧你这说话的口气,可不像是什么都不记得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凭心而论,摩拉克斯确实对这位【小姐】没有什么印象了,但是对于这个声音响起的第一刻,就有一种被毒蛇缠绕的阴寒,厌恶感一下达到了顶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我也不是来和你计较这个的,摩拉克斯,记着我们的约定。时间快到了。”【小姐】转过头,避开了摩拉克斯探究和防备的视线,看向北方,那是魈的房间,也是……至冬的方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下来几天会更忙的,做项目,剪视频之类的,要准备开学和考试了,啊啊啊啊啊,强娶魈宝后我的须弥影帝要不保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